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赵学忠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和重点优抚对象

 2020/07/30/ 14:5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瑞云

送去关怀温暖 畅叙鱼水情谊

赵学忠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和重点优抚对象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瑞云)7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带领市委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走访慰问驻张95876部队官兵和部分重点优抚对象。

  赵学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张部队官兵多年来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驻张部队广大官兵发扬优良革命传统,锤炼精兵劲旅,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携手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形成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发展态势。市委、市政府将深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部队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军地共建共享工作。驻张部队广大官兵表示,将牢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加强与地方的沟通联系,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日,赵学忠一行还深入山丹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一等功臣、七级伤残军人赵军,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增强信心,保持军人本色,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认真落实相关救助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