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上半年重大项目投资超50亿元

 2020/07/17/ 15:48 来源:张掖日报 王斌怀

我市上半年重大项目投资超50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盛夏时节,G0611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依然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该项目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56个重大建设项目之一,自2018年9月开工以来,在施工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快速推进,今年上半年已完成投资10.91亿元,预计年底可建成通车。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市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应对疫情影响的关键举措,市级领导以上率下,以钉钉子精神带头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督促各级各部门切实转变作风、优化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抢工期、抢进度、抢生产,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张掖云计算大数据中心、G312线甘临一体化公路、S18张肃公路、民乐生态宜居搬迁工程等一批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事业重大项目建设成效显著。至6月底,56个省市列重大项目开工建设49个,完成投资50.09亿元,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量的42.12%。其中,9个省列重大项目开复工7个,完成投资21.58亿元;47个市列重大项目开复工42个,完成投资28.51亿元,剩余5个项目正在抓紧办理前期手续。黑河干流莺落峡至省道213线生态保护治理、黑河干流城区段西河生态治理保护两个预备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下半年可开工建设。 (王斌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