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稳步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

 2020/07/15/ 15:56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杨国庆

肃南县稳步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肃南县人社局始终把就业再就业工作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四个重点,狠抓岗前培训、实用技能培训,稳步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

  重点开展企业岗位就业培训。针对部分群体难以获得相对稳定的就业岗位的实际情况,该局以提高求职者的就业竞争力为目的,组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和创业培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实现“培训一人,提高一人”的目标,以使劳动力的技能水平与企业用工需求相适应,切实给就业者提供就业指导,大大提高就业成功率。重点落实公益性岗位,对接困难群体就业。调查摸底辖区“零就业”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家庭中的失业人员、“4050”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的大中专毕业生,加强就业援助,推荐其到公益性岗位就业。重点开发实习实训岗位,对接高校毕业生就业。宣传和普及就业见习相关工作和政策,帮助更多毕业生畅通招聘和就业信息渠道,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走访和联系辖区企业,挖掘和考察能够稳定提供就业见习岗位的企业,让更多企业参与促进就业工作。重点做好小额贷款工作,对接全民就业创业。严把贷前审核关,严格考察经营情况。积极探索“创业培训+政策扶持+后续服务”的创业促就业三位一体机制,最大程度地发挥小额担保贷款带动创业就业的倍增效应。(杨国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