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10万元

 2020/07/15/ 15:54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学军

肃南县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10万元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今年以来,根据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肃南县人社局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进度,以创业担保贷款为抓手,重点扶持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返乡创业人员等群体自主创业就业。

  该局通过加大与财政、金融等部门沟通协调,建立健全贷前调查、贷中审批、贷后管理制度,做到有效把握风险,严格规范放贷程序。实行全程跟踪服务管理,确保创业贷款资金专款专用,安全运行;同时,采用“创业咨询+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跟踪服务”的精准帮扶模式,形成了创业担保贷款“放得出、用得好、能发展、收得回”的良好局面,不断提高了城乡劳动力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益

  截至6月底,已累计为41名创业主体发放贷款610万元,吸纳带动86人实现就业。(张学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