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 加大村卫生室建设力度

 2020/07/09/ 16: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通讯员 周爱云

高台 加大村卫生室建设力度

  每日甘肃网7月9日高台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周爱云)高台县财政局始终将村级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不断加强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投入力度。2015年以来,累计用于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的资金投入达300多万元,有效满足了农村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今年,高台县财政局在财政持续困难的情况下,预算资金91万元,为每个村补助7万元,对全县13所乡村卫生室进行标准化改扩建,至目前已拨付到位资金57万元,其中,新坝西上村、巷道八一村、巷道五里墩等6所卫生室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罗城侯庄村、天城村等5所村卫生室正在建设中,其余2所卫生室正在积极办理前期手续。此外,为助力健康扶贫,县财政还安排扶贫资金60万元,为4个贫困村新建了标准化卫生室,有力提升了贫困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