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纾困解难促工业经济稳步增长

 2020/07/07/ 17:56 来源:张掖日报 陈攻玉

民乐纾困解难促工业经济稳步增长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加快落实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加紧兑现企业降低生产成本项目、加大堵点难点梳理解决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帮企纾困解难,工业经济呈现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

  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55条政策措施、张掖市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18条政策措施和民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19条政策措施,加大惠企政策落实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上半年,帮助328户纳税人减免企业所得税381万元,6277户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913.6万元,159户企业落实补贴返还290万元,235户企业减免社会保险费522.7万元。加快兑现中小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政策,兑现青龙管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励资金30万元,为4户企业落实融资担保费用补贴131.8万元,为5户企业落实融资担保费用补贴、“十强双百”、达标上规奖补、融资担保业务降费833万元。全面落实降低企业用电优惠5%电费优惠政策,共为7147户中小微企业减少电费97万元。对中小微企业孵化园、西部药都等64户企业减免房屋租赁费用110万元。成立由工信、发改、商务等多个部门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工作要求,全面摸排企业堵点难点,“一企一策”加大解决工作力度,为企业复产达产创造条件。上半年,共为企业清偿拖欠账款1.141亿元,为6户规上企业量身订制融资方案解决贷款2460万元,为54户企业协调达成融资意向,解决企业实际困难16件,17户企业实现扩大生产。 (陈攻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