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兰洽会山丹签约项目21项总投资近77亿元

 2020/07/06/ 11:4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翟继宗

兰洽会山丹签约项目21项总投资近77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记者翟继宗)7月1日,第26届兰洽会张掖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山丹县神禾农业产业园、山丹县恒昌学府建设、山丹鸣鼎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填埋、山丹县祁连润雪饮料天然饮用水生产、山丹县人居环境治理类产品生产线建设5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额13.65亿元。

  据了解,此次兰洽会该县共精选项目21个,总投资近77亿元。签约项目涉及中药材深加工、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建筑新型材料等领域,其中现场签约项目5个,其余16个项目通过线上签约方式完成。兰洽会期间,该县依托“搭建永不落幕的网上兰洽会平台,实现常年性在线推介和展销”平台,积极组织涉及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招商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在网上张掖馆展出,让更多企业和客商在智慧云端进一步了解山丹、认识山丹、投资山丹。组织丹禾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骋农牧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精海农副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塞乡酒业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制作推介视频,精心筛选7大类30多个特色产品进行网络重点展示展销,同时精心制作山丹县推介视频,“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不断提升山丹产品知名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