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兰洽会签约项目履约率达百分之百

 2020/07/02/ 17:0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海 黄鑫

高台兰洽会签约项目履约率达百分之百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记者段海 黄鑫)第25届兰洽会以来,高台县切实加大签约项目跟踪服务力度,优化审批程序、缩减审批时限,项目落地步伐明显加快。至目前,该县在第25届兰洽会上签约的12项项目,签约资金16.2亿元,落实到位资金14.3亿元,其中建成项目7项,在建项目5项,履约率达100%。

  位于南华工业园区的中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万吨醇基燃料项目是该县在第25届兰洽会上签约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自建成投产以来,经济效益节节攀升。现已发展成西北最大的醇基燃料公司,生产的醇基燃料、甲醇汽/柴油、乙醇汽/柴油、尾气清洁剂、动力增强剂等产品供不应求。“在县上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3月份复工复产以来,公司满负荷生产,至5月底已实现产值3500万元,净利润达400万元。”公司总经理刘麦龙对记者说。

  位于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供港蔬菜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也是该县在第25届兰洽会上签约的项目,目前已建成供港蔬菜基地2000亩,二期签约新增规模1000亩,预计可生产优质供港蔬菜5000吨左右,实现产值2880万元以上。这几天,第二茬供港蔬菜已陆续成熟上市。据香港文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郑志武介绍:“我们从6月初到现在已向广州、深圳、香港等地发送蔬菜113万斤以上,平均每斤蔬菜的价格在3.5元。”

  为确保签约项目以最快速度落地生根,该县明确项目包干制度,落实项目责任制,对项目引进、审批、建设全程跟踪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制约企业投资入驻、发展壮大的“瓶颈”问题,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宽松的环境,对招商引资企业实行“零距离”服务,确保招商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招商项目落地率和资金到位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