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六坝镇下实功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2020/06/30/ 13:59 来源:张掖日报 祁晓庆

六坝镇下实功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六坝镇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助推软弱涣散党组织赵岗村党支部提档升级。

  组织镇村干部分组入户,发放测评表450余份,“零距离”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困,针对群众提出的组织动员力弱、带领致富能力不强、在群众中威信不高等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确保问题查找准确到位。实行“一个支部一个方案、一个问题一项措施”,量身订制整顿方案,制定“三张清单”。积极争取土地整理项目3885亩,引导农户调整产业结构,发展以中药材、甜菜为主的特色产业,种植板蓝根3420亩、洋葱1060亩、甜菜500亩。建立“有需要、我来帮”微信平台,收集、推送用工信息40余条,引导群众就近务工120余人。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计划修建占地4800平方米集贸市场,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按照“四个一”要求,深化联系包抓制度,县级联系领导、镇党委书记、第一书记、帮扶单位“四力”齐发抓好整顿工作。积极协调县级结对帮扶单位主动作为,帮助赵岗村进一步优化党员活动阵地。选派1名工作能力强、熟悉村情民情的第一书记驻村指导,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力促整顿转化到位。  (祁晓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