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2020/06/30/ 13:59 来源:张掖日报 岳转来

临泽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每日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临泽县市场监管局按照省市县局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部署要求,在辖区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为遵循,把重点放在城区两个食品集中交易市场、大中型超市、餐饮服务单位、食杂店及学校食堂,主要以生鲜、冷冻肉品、水产品及其制品为重点对象,督促经营户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相关制度,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同时,把推进“明厨亮灶”、提倡文明餐桌、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工作有机结合,有效实现市场监管多项业务融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严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岳转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