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军分区帮扶花寨村项目启动暨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2020/06/29/ 12:1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张掖军分区帮扶花寨村项目启动暨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陈平出席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6月24日,张掖军分区帮扶甘州区花寨乡花寨村项目启动暨捐资助学仪式在甘州区花寨乡举行。市委常委、张掖军分区司令员陈平出席并讲话。

  陈平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始终以走在前列标准、攻坚决战姿态,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确保全面同步小康务期必成。希望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领导下,贫困群众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志气,不断增强“造血”功能,早日实现致富目标,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不懈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建设宜居美丽家园,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仪式上,张掖军分区为花寨村捐赠配股资金32万元,向花寨中心学校捐赠价值12万元的教学用电脑30台,为1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捐赠项目资金股金证。花寨乡政府向张掖军分区赠送“军民鱼水一家亲·脱贫攻坚军爱民”锦旗,花寨中心学校向张掖军分区赠送“情系乡村教育·造福黉宇桃李”锦旗。

  当日,陈平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花寨村部分贫困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