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人社扶贫措施落实处

 2020/06/29/ 12:17 来源:张掖日报 段海 赵天鑫

高台人社扶贫措施落实处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高台县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持续加大人社扶贫政策宣讲解读力度,把人社扶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显著成效。

  开展就业扶贫政策进企业、进车间、进村镇、进农户活动,面对面为企业和群众解答政策疑问。加大企业吸纳劳动力就业、在岗职工培训补助等奖补政策申报条件和流程宣传力度,扩大政策知晓率,帮助企业纾解困难。在全县易地扶贫搬迁点设置政策宣传栏18个,在县内企业、镇村社及社区张贴发布就业社保扶贫政策宣传资料6000余份,发送手机短信2.8万条,印发关于有组织劳务输转补贴、吸纳用工补贴和扶贫车间运输费补贴等就业扶贫奖补政策文件,联合电视台开辟政策宣传专栏,在政府公务网站发布政策解读等方式,持续加大就业扶贫、社保扶贫、劳务扶贫等政策的宣传力度。至目前,为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并开展培训的8家企业及经营生产主体拨付就业奖补资金29.7万元,培训补助资金10万元。鼓励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通过组织化输转就业实现脱贫致富,为疫情防控期间符合输转条件的76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发放劳务输转补贴28.62万元,其中交通补贴3.54万元,劳务奖补13.68万元,生活补贴11.4万元。 (段海 赵天鑫)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