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甘肃省第一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培训班在高台举办

 2020/06/24/ 14:4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海黄鑫

全省第一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培训班在高台举办 

蔡桂星 马斌出席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记者段海黄鑫)全省第一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培训班6月17日至19日在高台县举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蔡桂星,副市长马斌出席开班仪式。 

  蔡桂星指出,省级整改实施方案编制反映的是本地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科学统筹能力水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完成编制工作,为有效开展整改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持。要严格对照省级整改方案,结合区域特点和部门职责,明确整改目标和工作措施,对整改任务逐一细化,避免措施大而空和操作性差等问题的发生。要按照“谁整改、谁验收”的要求,确定实事求是、注重实效、严格程序的验收销号原则,规定实施验收销号条件,细化自查自验、复查复核、明确结论、媒体公示、资料审查、成效评估、现场核查、销号备案、信息公开、动态管理等方面工作程序要求,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验。要充分消化、吸收培训内容,确保弄懂学透,为下一步指导本地区整改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重点解读了省级整改实施方案编制要点、征求督导检查方案、验收销号程序的意见、培训督察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对接整改成效评估体系构建等内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