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兰州开启“五彩山丹”旅游线路

 2020/06/23/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苗文莉) 六月的山丹,清风送爽,百花盛开。6月20日下午,由山丹县焉支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协办的“五彩山丹”旅游推介会在山丹博兴国际大酒店举行。兰州文旅界及新闻媒体80人走进山丹县考察,这是各方共同发起的文旅复工复产活动。

  山丹县位于我省张掖市,是河西走廊上重要的节点城市,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山丹军马场是历史最悠久的世界第一皇家马场。国家4A级景区焉支山森林公园,是镶嵌在祁连山脉的一颗耀眼的绿色明珠。贯穿境内的长城,是国内保存最完整的明汉长城,千百年来见证了中华民族抵御外族侵略,保家卫国的不屈精神。同时,山丹还是国际主义战士路易.艾黎的第二故乡。

  “焉支风、马场梦、长城魂、艾黎情、佛山缘”已成为了山丹县五张靓丽的文化旅游品牌。

 

  考察结束后,山丹旅投公司当即召开“山丹--兰州文旅界旅游发展 合作共赢”座谈会,共商两地旅游合作共赢模式,设计适合兰州游客的旅游线路,景区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兰州旅游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要尽快完善有关交通、住宿、餐饮等方面的接待,共同打造山丹至兰州的旅游专线,吸引更多的兰州游客到大美山丹开心游玩。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