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省财政厅省法院联合调研组来张掖市 赵学忠等参加调研

 2020/06/17/ 10:4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省财政厅省法院联合调研组来我市

赵学忠等参加调研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6月15日,由省财政厅副厅长张俊峰、省法院副院长陈天雄带领的省财政厅省法院联合调研组来我市,就我市法院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参加。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甘州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六专四室”、“两庭”建设和执行指挥中心等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并深入长安人民法庭和大满人民法庭,察看基层法庭审判庭、办公区、生活区等场所,详细了解基层法庭建设、维修改造和执法办案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法院基层基础建设和“两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人民法院“两庭”建设事关干警切身利益,事关法院未来发展,省财政厅将根据新时代法院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全力做好法院经费保障工作,为人民法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财力保障,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法院要严格遵守财务纪律,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切实将每一笔资金用在刀刃上、用到关键处,让省级财物统管改革成果惠及人民群众,努力推动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