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实施智慧路灯项目让城市管理更高效

 2020/06/16/ 13:49 来源:甘肃张掖网 万文姗 杨吉翔

高台县实施智慧路灯项目让城市管理更高效

  每日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今年,高台县住建局积极探索,通过实地考察学习、申请对接项目等措施,积极推动智慧城市路灯节能及智能化改造项目落地实施,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效能。

  该项目总投资320万元,采用供应商投资建设,分期支付费用的模式进行建设。项目计划对城区669盏路灯进行LED灯具改造,对现有的86个路灯控制箱安装路灯集中监控终端,项目建成后,城市路灯管理将搭建智能化监控管理平台,实现以配电箱为单位的路灯智能管控的配电柜异常告警、智能自检、智能管理、远程控制等功能,每年预计可节省路灯电费5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单双灯控制器、路灯集中控制箱安装及灯具改造,预计6月底将投入使用,可促进城区路灯电费降低,推动能源节约,提升城市亮化管理水平。(万文姗 杨吉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