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督查组来张掖市 徐永胜一同督查

 2020/06/15/ 14:0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新生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督查组来我市

徐永胜一同督查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新生)6月12日至13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周密带领的督查组来我市,就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一同督查。

  两天来,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州、临泽、高台等县区,实地查看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站及部分乡镇、街道、村社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我市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落实、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等工作情况,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周密指出,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到位、亮点突出、效果明显。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切实把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在巩固前期双拥创建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共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