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永固镇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2020/06/08/ 17:12 来源:张掖日报 樊玉芬

永固镇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今年,民乐县永固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党建引领,发挥“主人翁”意识,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脱贫攻坚问题不放松。抓实问题整改,把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清零与《永固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所列问题整改清零、“挂牌督战”行动、“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5项专项提升行动统筹起来,强化挂牌督战,对账销号,坚决做到问题见底、整改见效。特色种植大提升。严格落实县委1号文件制定的优惠政策,因地制宜,把发展中药材、马铃薯、高原夏菜等冷凉经济作物作为调整种植结构的主攻方向,建成千亩中药材种植基地7个1.02万亩、千亩马铃薯连片种植基地4个6400亩、以燕麦为主的饲草种植面积达2万亩。充分发挥已建成的水肥一体化项目优势,在南关村种植高原夏菜3000亩,持续打造高原夏菜“永固菜”特色品牌。重点项目建设大推进。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夯实农业基础,提高农业效益、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加快推进滕庄村、东街村、总寨村、姚寨村等2.9万亩建设任务,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工作进度,确保按期完工。至目前,全镇高标准农田建设完成土地平整1.9万亩。同时,持续推进生态宜居搬迁工程开展,已完成全镇418户摇号工作,贷款手续正在紧张办理中。环境卫生整治大落实。常态化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发挥村级专职保洁员队伍、公益岗位人员作用,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整治。以农村垃圾清理、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长效机制建立、文明新风养成为内容,整合各类资源,强化工作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形成工作合力,集中力量,重点推进“视觉贫困”消除,着力打造生态宜居、幸福美丽乡村。至目前,全镇共拆除破旧房屋52户,残垣断壁近5000米。  (樊玉芬)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