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集中为39个项目发放审批证照 张掖市甘州区项目建设再加速

 2020/06/04/ 12:1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集中为39个项目发放审批证照

甘州项目建设再加速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6月3日,甘州区2020年第二次项目联审联批现场会召开,现场为甘州区旅游大通道建设项目、祁连山水泥厂项目、海关张掖监管场所、农产品检测中心项目等39个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发放审批证照。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步伐,以固定资产投资拉动经济增长,促进全区经济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甘州区严格落实便民利企政策措施,对重点企业和项目开辟“专项绿色通道”,全面推进“一事一次办”,主动提供“保姆式”“贴近式”“零距离”跟踪服务,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缩短项目审批时间,促进各类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以项目投资的实际成效对冲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提振信心,让企业得到更多实惠、实现更大发展。今年,全区共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80项,其中省列重点项目2项、市列重点项目11项、市本级项目18项、区列重点项目149项。至5月底,累计开复工项目120项,开复工率66.7%。其中省、市列重点项目开复工13项、开复工率100%,区列重点项目开工97项、开复工率65%。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