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白银市政府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

 2020/06/01/ 12:4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新生

白银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于永梅参加相关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新生)5月28日至30日,由白银市副市长高云翔带领的白银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就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及5A级景区创建等工作进行考察。副市长于永梅参加相关活动。

  连日来,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碱滩镇普家庄村、甘浚镇速展村、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大佛寺文化产业园、高台县骆驼城遗址、大湖湾景区等地,实地了解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在2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与我市文旅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文旅产业发展、5A级景区创建、文旅企业运营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团认为,张掖人文历史积淀深厚、旅游资源富集独特,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近年来,张掖市坚持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大景区晋等升级,着力打造文旅产业全产业链,加快推动全域生态旅游业发展,实现了文化旅游产业市场规模和质量效益同步提升。考察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搭建起两市在文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交流合作的桥梁,共同开启两地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