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启动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

 2020/06/01/ 12:42 来源:张掖日报 周琰

我市启动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

改造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日前,我市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改造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启动。该计划实施后,全市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将进一步加强,兜底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将全面提升。

  该计划主要通过改建提升、原址扩建、适当新建、优化整合等方式,对全市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的设施条件、设备配置和安全管理进行改造提升。至目前,投资3520万元的市社会福利院、投资2700万元的甘州区中心敬老院二期项目、投资1524万元的高台县养老中心养护楼已完工即将投运;投资2100万元的东乐镇、位奇镇、李桥镇敬老院已建成,入住农村特困供养对象92名。至今年年底,全市将建成6所以失能、部分失能特困人员专业照护为主的特困供养服务机构,到2022年年底,全市特困人员供养机构护理型床位将达到50%以上。 (周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