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张健在联系帮扶企业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真帮实干 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2020/05/21/ 10:1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张健在联系帮扶企业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真帮实干 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5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赴民乐县山丹县联系帮扶企业进行调研,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一同调研。市科技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人社局、金融办、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健一行先后来到民乐县诚泰药业有限公司和山泥集团,通过现场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思路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共同研究探讨解决企业发展的有效措施和办法。张健指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支持企业加快发展,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主动服务、精心服务、超前服务,加强与企业的联系,认真倾听企业呼声,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府政策引导作用,帮助企业分析研究国家及省市有关政策,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精准定位,全力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资金、信贷、土地等要素制约,把企业推上健康发展的轨道,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高效益发展新局面。

  张健强调,企业自身努力才是发展壮大的根本,企业要充分看到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支持企业发展的决心,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联系对接,把“看得见”的政策机遇转化为“摸得着”的发展成果。要树立长远目标,科学制定发展计划,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立足现有条件,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抓住用好重大利好机遇,建立长期规划,加强人才引进,通过技术、产品、业态、营销模式、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创新,培育壮大自主品牌,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