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赵学忠在山丹调研脱贫攻坚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2020/04/21/ 11:35 来源:张掖日报

赵学忠在山丹调研脱贫攻坚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4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在山丹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高质量脱贫。作好产销对接工作,确保扶贫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在李桥乡上寨村、河湾村,赵学忠与驻村干部深入交流,看望慰问联系户,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赵学忠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小康生活才是方向,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艰巨性,梳理查找各类问题,切实做到“三个不放过”,确保各类问题整改清零。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扎实推进“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项专项提升行动,确保脱贫成果稳定、贫困增量可控。要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问题见底、整改见效。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力量抓好重点工作,以乡村振兴实效助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在李桥乡杨坝獭兔养殖合作社,赵学忠指出,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要创新生产经营方式,充分发挥合作社员作用,组织好产销对接工作,积极利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多渠道、多方式确保扶贫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尽快实现贫困劳动力返岗就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