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出台《办法》助力招商引资

 2020/04/03/ 16:5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马岳荣

甘州出台《办法》助力招商引资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记者马岳荣)日前,甘州区结合实际出台了《甘州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扩大招商引资规模,

  《办法》指出,奖励范围针对省、国(境)外投资企业来甘州区进行投资建设,并符合国家、省、市产业发展方向的现代服务业、农业产业化和生态工业项目,每个招商引资项目只能认定一家投资企业、只能申请一次奖励,同等条件下奖励标准就高不就低。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企业的奖励标准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及以上的建成投产项目,报请省、市政府按照省、市招商引资办法进行奖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000万元以上(含8000万元)至1亿元的建成投产项目,奖励20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以上(含5000万元)至8000万元的建成投产项目,奖励15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以上(含3000万元)至5000万元的建成投产项目,奖励10万元。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落户企业的奖励,按照《甘州区支持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执行。对引进项目的引资团队、引资个人(不含国家公职人员)等的奖励,由受到奖励的招商引资项目投资企业自行认定,按照1至2万元标准进行奖励,国家公职人员积极主动参与招商引资工作,成功引进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以上(含3000万元)的省外及国(境)外投资项目并建成投产的,建成当年报请区委、区政府进行表彰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年度考核时评定为“优秀”等次,由区财政拨付引资人所在部门单位一定数量招商引资工作经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