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02/ 11:3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新生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徐永胜出席

  每日甘肃网4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新生)3月31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永胜要求,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全面推进2020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要坚持精细管理与精准查控相结合,纵深推进交通综合治理,提高道路交通工作水平。要坚持自我完善与社会共享相结合,全面加强智慧交管建设,深入推进城市交通治理智慧化。要坚持传统阵地与新媒体相结合,持续推动宣传教育引导,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奋力开创新时代张掖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局面。

  会上,宣读了《张掖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的决定》,高台县、甘州区、临泽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府与六县(区)签订了《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