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省上调研组来张掖市调研就业扶贫工作

 2020/03/30/ 10:3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省上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就业扶贫工作

马斌主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3月27日,省就业扶贫工作调研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阎奋民一行来我市调研就业扶贫工作。副市长马斌主持座谈会,市人社局及甘州区、民乐县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民乐县圆梦园劳动力市场、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扶贫车间、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甘州区民昊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扶贫车间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易地搬迁劳动力就业、疫情期间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乡村公益性岗位开发、扶贫车间复工、劳务输转及社保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核查。阎奋民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采取有效措施,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就业扶贫工作的影响。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就业扶贫相关政策,推动就业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提炼总结就业扶贫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就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斌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履行就业扶贫责任,把握形势,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就业扶贫各项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