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张扁高速民乐段项目实现全面复工

 2020/03/26/ 10:54 来源:张掖日报 吕重鹏 窦斌

张扁高速民乐段项目实现全面复工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近日,随着隆隆的机械声,装载混凝土的罐车井然有序驶入施工现场,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张扁高速土建3标项目部预制梁场复工后第一榀箱梁开始浇筑,标志着张掖至扁都口段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顺利实现全面复工。

  施工现场,首榀箱梁开始正式浇筑,在现场监理的见证和技术员及试验人员的精心盯控下,整个浇筑过程顺利进行,每个步骤、每道工序都在受控范围,为项目复工复产开了好头。预制梁场复工后,在复工物资、设备、人员等方面进行精心部署,张扁高速土建项目部高度重视现场安全施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管理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四川鹏和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劳务队负责人说:“项目部引导工人认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坚持每天两次对工人进行体温测量,现场作业人员每4小时更换一次口罩,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据了解,作为我市重点建设项目,G0611张汶高速张掖至扁都口段建设项目已于2月底分工点分阶段复工,目前项目全线进场管理人员382人,劳务人员907人,劳务人员复工率达100%。本年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59亿元,主要工程计划于今年11月底完成,目前各项工程正在按计划加快推进。  (吕重鹏 窦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