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农科院送化肥送培训解贫困户燃眉之急

 2020/03/25/ 11:14 来源:张掖日报 何淑萍

市农科院送化肥送培训解贫困户燃眉之急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时下,各地春耕备耕如火如荼开展,市农科院组织甘肃省张掖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土壤与肥料工程研究中心向定点帮扶的甘州区沙井镇瞭马墩村送去自主研发的玉米制种专用肥及黄腐酸生物有机肥10吨,助力贫困户春耕。

  “我们领取的不仅仅是化肥,更是温暖关怀和丰收的希望,我们会更加努力发展农作物产业,早日脱贫摘帽加入到发家致富队伍中去。”收到春耕急需的化肥,贫困户王福田难抑感激之情。在详细了解贫困户今年农作物种植及耕作情况后,该院邀请了市林业科学研究院专家对瞭马墩村葡萄栽培种植的前景和优势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开辟贫困户增收致富的新路子。    (何淑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