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临泽 高台“真金白银”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5/ 10:5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临泽高台“真金白银”助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面对抓好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的大战大考,临泽县、高台县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投放“真金白银”,开辟“绿色通道”,强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临泽县综合运用信贷政策支持再贷款再贴现等货币政策工具,对小微、无贷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实行顾问服务,逐户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实现企业需求与金融供给精准匹配和高效转化。至目前,各银行为工业企业投放贷款8785万元,为“三农”投放贷款7亿元,发放特色产业贷款7笔5250万元,通过“展贷”“无还本续贷”为22家企业投放贷款1.22亿元,为18户企业提供融资担保4195万元。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主动对接受疫情影响较大或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引导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逐个对接落实。至目前,全县发放支农贷款29169万元、企业贷款9620万元。健全完善企业应急周转金制度,为6户企业提供应急周转金3310万元。加大国务院“六税”“两费”十二项政策和省市有关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全县预计减免各项税费约510万元。认真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参保企业及时按标准返还失业保险费和社会保险费,预计减免企业职工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967.3万元,累计拨付102户企业稳岗补贴资金40万元,为38名创业者发放担保贷款565万元,协调8家创业孵化基地为276家入驻企业减免房租71.96万元。

  此外,严格落实优化投资项目审批管理改革“1+5”配套政策,着力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积极推行投资项目“不见面”在线联审联批,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至目前,临泽县累计通过“不见面”方式办理各类事项1760项;高台县共办理各类市场主体登记291户,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1.8万余件(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