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火车站街道实打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

 2020/03/24/ 10:39 来源:张掖日报 吴欣

甘州火车站街道实打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街居党建“组织力”,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抓严、抓实、抓细,为企业注入复工复产战斗力。

  面对辖区39家企业,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力量,上门排查掌握情况,针对人员摸排、生产需要、安全生产、防控短板等方面与企业及时对接,确保组织到位、防疫到位、复工到位。班子成员根据责任区域带队对企业进行指导,明确企业防疫标准。由街道整理复工复产备案清单、告知书等,下发运营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针对企业存在突出问题,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火车站片区、区城市执法管理局和辖区派出所及时纠正指出,开展“地毯式”排摸,明确在岗员工、返乡员工,并将返张人员做好居家隔离。建立复工复产专项微信群,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加强与企业负责人的沟通联系,督促及时上报返张人员信息等重点内容,详细掌握返张人员动态情况,做好全面统筹。严格实行复工复产报备审批制度,对企业上报材料逐项审核,并采取实地核实,重点对物品配备、办公区域消毒消杀、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检查,把好复工复产“营业关”。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街居党员干部冲在一线、积极下沉企业,不定期对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盯紧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企业正常复工复产。     (吴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