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九成以上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4/ 10:2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山丹九成以上规上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山丹县抓项目稳投资、抓复工促生产,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运行。至目前,全县规上企业复工复产23户,复工率95.8%,其中宏能煤业、丰汇矿业、腾达西铁等8户工业企业产值实现正增长。

  该县重点推进县医院医技综合楼、新唐矿业公司平坡三五号井改扩建、北环影院棚户区改造等18个续建项目,加快推进G30山丹西收费站至县城道路、X018清泉至民联公路山丹段、恒昌华府商住楼等44个新建项目。围绕县域资源禀赋和产业特色,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落实亲商重商各项举措,积极承接东南沿海产业转移,充分发挥山丹能人优势,依托能人招商,吸引能人投资,扶持能人创业,促进民间投资回升向好。健全完善企业帮扶纾困措施,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物资紧缺、招工难、物流运输难、融资难等问题,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确保停产减产企业数量只减不增。深入推进“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及时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监测,抓好月度统计分析,全面监测主要工业产品产量、销售动态、价格变动等情况,及时研判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密切关注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确保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