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我”与《一个都不能少》

 2020/03/19/ 16:18 来源:张掖日报 赵英梅

“我”与《一个都不能少》

  3月16日晚9点,全程在甘肃张掖拍摄创作的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央视一套正式开播。电视剧结尾特别鸣谢单位板块,临泽县七彩宾馆和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赫然在列;在第一集里,也出现了在丹霞口小镇取景拍摄的场景,《回道张掖》的演员作为群众演员出演了其中一个小片段。

  作为丹霞大景区延链补链项目之一,位于七彩丹霞北入口两公里处的丹霞口小镇,是以丹霞地貌为中心构建的“一条旅游大长廊、三个品牌旅游景区、五项主题旅游产品、六个特色文化旅游村镇”旅游发展新格局中的重要一环。丹霞小镇2018年6月开业至今,已逐步发展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特色小镇,于2019年7月正式开演的小镇主题演艺秀——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不仅生动还原了张掖千百年来的沧桑变迁,还成为宣传张掖的又一个重要窗口。临泽县七彩宾馆作为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剧组在张掖拍摄时的居住地,位于丹霞广场北侧,毗邻流沙河景区,环境优美,风景秀丽,餐饮品种丰富,是来临泽出差和旅游的最佳休憩地。   (赵英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