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人社局做“三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020/03/18/ 10:20 来源:张掖日报 王延全

肃南人社局做“三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肃南县人社局立足部门职能职责,主动靠前落实各项政策,做“三器”做好人社服务工作。

  做企业复工复产“助推器”。制定做好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服务保障工作措施办法,对县内园区企业用工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及时将用工信息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推送出去,并将实地招聘转为线上招聘。至目前,已通过网上征集发布县内企业用工信息35条,涉及21家企业,有46名应聘人员达成就业意向。做企业稳产稳岗“稳定器”。严格落实社保费减免政策,做企业养老、失业和工伤保险费减免政策宣传。对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给予稳岗返还。目前,已排查摸底企业31家,其中23家企业资格已通过初步审核。做参保人员“取暖器”。在做好医护及相关人员工伤保障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主动跟踪、及时获得工伤认定、鉴定信息,开辟工伤待遇支付快捷通道,及时落实相关待遇。目前,已完成工伤认定6件。 (王延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