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人社局加强事业单位岗位动态管理

 2020/03/18/ 10:19 来源:张掖日报 杜冬梅

甘州人社局加强事业单位岗位动态管理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近日,甘州区人社局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和《甘肃省事业单位岗位结构比例管理试行办法》等文件精神,针对区教育局下属的张掖市第一中学等21个事业单位44名符合《甘肃省破格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相关政策的人员,“优先调整”岗位结构比例,下达张掖市第一中学等21个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44个,用于聘用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

  在统一调整单位结构比例时,按照优先调整结构比例增设的岗位,只能用于本人专业技术岗位的聘用,当人员因岗位变动、退休、调出等原因不能继续聘用在该岗位上时,该岗位终止使用。至目前,优先调整岗位数额218个,其中副高级岗位数额195个,中级岗位数额23个,极大地调动了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杜冬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