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落实金融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8/ 10:0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马岳荣

甘州落实金融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记者马岳荣)甘州区全力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政策落实,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全面梳理各金融机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出的信贷优惠政策,主动对接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经营融资需求,积极搭建信息双向共享互通“桥梁”。及时向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推介,协调金融机构新审批投放贷款5.39亿元,审批续贷展期贷款6.32亿元,有效解决了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融资困难。制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鲜活农产品收储加工、农户种植养殖小额贷款等专项信贷支持政策,协调金融机构开辟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手续,拓展线上服务渠道,提供足额信贷支持和高效金融服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有序开展。至目前,累计向防控物资生产保障类企业办理贷款3600万元,发放支农贷款15.97亿元。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普惠降费让利措施,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存量和新增项目,一律按1%收取担保费。将小微企业、“三农”、创新创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享受1%优惠担保费率的担保金额上限由500万元提高至1000万元,力争使更多企业受益。全面落实税收减免、房租减免、电价补贴、研发成本补助、技改投资补贴等减税降费政策,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支持企业稳定生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