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热度持续升温

 2020/03/17/ 12:2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陈露 乔伟

网络阅读量超三千万 短视频点击量逾百万

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热度持续升温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露 乔伟)全程在甘肃张掖拍摄创作的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3月16日21:0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全国观众通过央视荧屏,在了解西部地区特别是甘肃广大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感人故事的同时,领略了拍摄地甘肃张掖多彩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土人情、浓郁的乡村气息。

  作为今年国家广电总局向全国推荐的20部脱贫攻坚题材重点剧目中首部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的作品,全程在甘肃张掖拍摄创作的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备受全国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人民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文汇报、凤凰网、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澎湃新闻、甘肃日报、甘肃卫视、微游甘肃等媒体多角度多频次对该剧进行宣传报道,著名演员徐峥、张嘉译、张国强、郑恺、保剑锋等强力推荐,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及拍摄地甘肃张掖迅速成为网络“热搜词”,网络关注度持续升温。截至3月16日中午,全网阅读量超3000万次,百度搜索“一个都不能少电视连续剧”,显示相关资讯约406万篇。人民网甘肃频道、张掖日报等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制作发布的影视明星推荐视频,短短3小时全网阅读量超百万次、点赞量过万。

  据了解,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讲述了我国西部某地的贫困村“焉支村”合并到本县最富裕的“丹霞村”后,两村村民逐步摒弃过往嫌隙,共同走上致富道路的故事。该剧由著名导演白永成执导,著名编剧曹锐编剧,著名演员黄品沅、赵君、陈瑾、萨日娜、杨铮、周笑莉、白永成、邱林、孙嘉璐、杨亚龙等联袂主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