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霍城镇种粮大户维修农机备春耕

 2020/03/12/ 10:39 来源:张掖日报 李隆基

霍城镇 种粮大户维修农机备春耕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快春耕了,有空就修一下农机。”人居家,手不闲,春耕时节,山丹县霍城镇的种粮大户们趁着疫情防控居家的机会,维修农机具,为春耕生产做足准备。

  杨志旺是天力马铃薯农机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最近这段时间,他与农技师傅一起,维修了几台合作社的拖拉机。“再过三四天就能全部修完。”在杨志旺的天力马铃薯农机专业合作社里,整个场地放着20多台各种农机具。他每年承包土地6000多亩,为周边村民代耕土地3000多亩,农机是他经营农业的重要助手。眼下春耕在即,合作社里几台拖拉机的旋耕刀片已经磨损严重,有的锈迹斑斑,急需更换,因此杨志旺与农技师傅一同上阵,在清理完旋耕机的杂草和废物后,两人还将断刀以及螺钉进行更换。杨志旺说,今年这段时间不能外出,正好腾出时间,将合作社里春耕前的准备工作做足,包括播种计划和农机具维修等,不误农时。  (李隆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