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发改委强化服务力促商贸流通企业复产复工

 2020/03/12/ 10:32 来源:张掖日报 刘慧捷 韩娜

市发改委强化服务力促商贸流通企业复产复工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为有序推动商贸流通企业复产复工,确保防控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市发改委主动作为,深入商贸流通企业实地调研督导,及时掌握企业经营、进出口业务订单变化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督导过程中,市发改委工作人员积极向商贸企业宣传省市相关复工复产优惠政策,及时解答企业咨询问题,指导企业申请享受应急转贷、融资担保、财政贴息、减免税费、减免房租、缓缴社保等相关支持政策,推动各项扶持政策应享即享、不来即享,支持企业共渡难关。至目前,全市商贸限上企业复产营业123户,复工率59%;23家社会宾馆恢复营业,复工率3.1%;有自营进出口业务的外贸企业复产复工16户,复工率60%;3家农产品批发市场正常营业,复工率100%;12家便民市场恢复营业,复工率67%。(刘慧捷 韩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