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团员青年勇当企业复工复产主力军

 2020/03/11/ 12:05 来源:张掖日报 张玉洲

临泽 团员青年勇当企业复工复产主力军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共青团临泽县委充分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的优势,在全县筑牢疫情防控的“青春长城”,组织青年力量投入复工复产,抢农时、抓备耕、强服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积极宣传强输出。当前,正是企业复工复产、农民工外出务工的重要时期,该县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青年占网用网优势,采用微信、微博、团属新媒体矩阵、乡村大喇叭等线上线下“无接触”的方式,广泛宣传岗位务工信息和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复工企业和外出务工人员申请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确保人员有序返岗、“无疫”到岗、安全上岗。多方协调保民生。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打通农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通过电话、微信收集村民们的农资需求,采取网络订购、送货上门、错时采购的形式,为当地群众代购、代运农药、化肥、种子、地膜等农资,确保春播物资储备充足、供应到位。主动作为显担当。为了使复工复产工作能够有序进行,各团组织按照行业领域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轮岗排班,减少单班在岗人数,并在上班前做好消毒防护、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倡导上岗人员养成“十项良好行为习惯”,做到上班“不聚集”,下班“不扎堆”,确保复工防疫两不误、两促进。 (张玉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