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防控疫情复工复产齐发力

 2020/03/10/ 10:37 来源:张掖日报 徐菲 张月萍

高台防控疫情复工复产齐发力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高台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工作要求,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组合拳”,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全面推行“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等方式,取消因疫情防控设置的审批程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靠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促进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严格落实“一企一策”防控方案,紧紧围绕省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55条政策和市县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防控物资保障、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市场开拓、用工需求等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复工复产信心。不断细化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甘肃省新冠肺炎分区分级指导意见》,分区分级、精准管控。持续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回头看”,对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企业,限期整改,强化督促落实,为企业复工复产筑起一道“防护墙”,不断提升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效能。    (徐菲 张月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