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实施吸纳用工补贴政策助力生产经营主体复工复产

 2020/03/09/ 20:26 来源:张掖日报 万巧玲

临泽实施吸纳用工补贴政策助力生产经营主体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近日,临泽县在建立招聘信息互通机制的基础上,引导生产经营主体积极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并对县内各类经营主体新增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进行调查摸底,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吸纳用工补贴政策。

  据了解,本次摸底调查的范围为辖区内正常经营的企业、扶贫车间、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主体新增吸纳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吸纳用工补贴政策的补贴标准为:新增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半年以上的,按3000元/人标准给予生产经营主体一次性奖补,稳定就业1年以上的,按5000元/人标准给予生产经营主体一次性奖补。该项优惠政策的实施,将有效减轻生产经营主体的用工成本,有力促进农民工就近就地转移就业。          (万巧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