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自然资源局全力保障矿山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5/ 11:29 来源:张掖日报 方妙慧

高台自然资源局全力保障矿山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按照“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的工作要求,统筹兼顾,科学谋划,聚焦职责,精准发力,推进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通过专项工作微信群,专人专管推送市、县复工复产指导、复工疫情防控措施,与企业深度交流沟通,解决企业复工诉求,掌握企业复工动态。坚持重点工作清单制,对矿山企业采矿许可证延续办理、新设采矿权申请受理、矿山储量年报、项目用地压覆矿产查询、矿业权占用费缴纳、地质灾害等重点工作,通过预约方式,采取错峰期办理,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受理采矿权延续资料2宗、新设采矿权申请1宗,协助填报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统计数据库10宗、收缴矿业权占用费10宗1.4万元,项目用地压覆矿产查询2宗。先后组织2个工作组深入辖区矿山企业,采取“一矿一排查”方式,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通过听取汇报、调查了解、实地查看等多种形式,检查企业复工、员工返岗、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掌握返企业人员信息摸排、健康监测,要求企业按时网报高台县自然资源局《企业返岗人员信息表》,加强源头管理,衡量复工复产需求的紧迫性及客观条件,确定拟返岗人员复工时间,严格禁止防控方案不科学、防控措施不到位、防疫物资储备不充分的企业生产。            (方妙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