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3/ 11:32 来源:张掖日报 翟继宗 刘青

山丹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连日来,山丹县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爱心如汩汩清泉源源不断汇向抗“疫”第一线,凝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2月20日,甘肃塞乡酒业食品有限公司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县疾控中心、县公安局和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捐赠N95口罩、牛奶、苏打水等价值3.6万元的物资;2月17日,山丹县阳光宾馆为公安、交通运输及部分乡镇检疫卡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7万双普通一次性手套及60箱牛奶,总价值8000多元;山丹锋平体育为援鄂医护人员每人赠送价值千元的户外冲锋衣和运动鞋,目前已赠送6套……“看到一线工作人员防疫执勤很辛苦,我们尽一点微薄之力。”爱心企业纷纷表示,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连日来,该县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以实际行动踊跃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倾注了温暖的爱心、鼓舞了战斗的信心、坚定了必胜的决心。至2月24日,共捐助现金136.32万元和部分防疫物资。  (翟继宗 刘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