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六式”防控让农民工放心进工地

 2020/02/28/ 13:03 来源:张掖日报

市交通运输局“六式”防控让农民工放心进工地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期,市交通运输局编制下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组织交通工程项目开工复工的工作指南》,并落实疫情防控“六式”措施,让项目工作人员和务工农民工放心进场、安心工作。

  返场人员“一站式”接送。各复工项目对返场技术人员和务工人员一律实行“点对点、门到门”接送。个人防护“包员式”指导。各参建单位实行疫情防控责任制,对每名工作人员从口罩佩戴、洗漱消毒、体温检测、工作沟通、分散就餐、垃圾处理、环境保洁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和监督。作业休息“封闭式”管理。对作业场地和食宿场地实行分区封闭式管理,制定宿舍、食堂、会议室、卫生间、资料室等场所消毒技术标准,及时开窗通风,每日2次消毒,并做好记载。全体人员“分送式”就餐。全体人员实行错时用餐、分散用餐或送餐制,人员就餐距离相隔1米以上;严格做好餐具消毒,及时处理厨余垃圾和一次性餐具。紧急情况“联动式”应对。建立主管部门指导、项目业主牵头、参建单位负责、当地公安部门和定点医院参与的防控应急联动机制,加强信息沟通,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在第一时间采取适当措施应对处置。主管部门“动态式”监督。该局对各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督促检查,并通过暗访暗查、视频监控等方式进行动态实时监督,对落实不到位的按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