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按下“重启键” 服务再升级

 2020/02/27/ 15:19 来源:中国张掖网 梁蓉 席小英

山丹:按下“重启键” 服务再升级

  每日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山丹报道  近日,山丹县市民大厅为更大程度满足群众和企业的办事需求,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有序恢复全县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要求,有序按下“重启键”,在服务措施上再细化、再升级,继续为全县市民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2月24日至25日,市民大厅共累计网上办件20件,现场办件942件。

  该县市民大厅作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第一线,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民大厅全面贯彻落实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继续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开展网上预约、电话预约、上门服务等形式,为市民办事提供了方便,保证了服务不断档。针对近期预约办件较多的公安车管、民政、市场监管、不动产登记等业务,窗口全部恢复正常上班。预约办件较少的农业农村、城管执法、水务等业务,窗口以不扎堆办理业务为原则,根据预约时间到岗上班。县政务服务中心为避免办事群众聚集,开通大厅正门、东侧后门两个通道,全体工作人员严格值守,积极做好办事群众的登记、体温监测工作。对各楼层办事大厅每天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在电梯内放置一次性按钮专用纸,自助网办区配放免洗手消毒液,供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使用,确保办事大厅各区域全面消毒,不落死角。同时,县市民大厅充分发挥陇政钉、微信、QQ工作群的宣传功能,及时发布各类信息,全力做好了防控期间的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提高群众防控意识。(梁蓉 席小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