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发改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经济运行研判和市场供应监测

 2020/02/26/ 12:08 来源:张掖日报 王杰

市发改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经济运行研判和市场供应监测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市发改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加强经济运行研判和市场供应监测,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和物价稳定。

  全面分析研判疫情对全市经济的冲击和影响,针对趋势性潜在性问题,研究提出对策建议。积极与各县区及相关部门对接梳理一季度开复工项目,预判分析投资运行情况,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做好投资项目工作、促进项目开复工的措施办法。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猪肉及蔬菜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启动应急价格预警机制,自1月24日起,按照市上统一安排,每日派专人对粮、油、肉、菜、蛋以及医用口罩、抗病毒药、抗菌药物、消毒用品等相关商品开展价格监测,适时上报价格信息及市场价格变动情况分析,全市猪肉、蔬菜等基本生活用品市场价格保持了总体平稳。  (王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