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统计局打造疫情防控期间统计“服务包”

 2020/02/21/ 13:03 来源:张掖日报 盛洁

民乐统计局打造疫情防控期间统计“服务包”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民乐县统计局结合当地实际,深入研究疫情影响下经济运行态势,全力打造统计“服务包”,做到疫情面前不缺席,全力彰显统计部门的职能和责任担当。

  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期影响,该局通过问卷调查、微信访问等形式及时收集重点企业(项目)近期开复工情况、物资库存、用工和居民消费品价格变动等情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战贡献统计信息保障。该局制定《民乐县统计局疫情防控期间统计“旬汇总”工作方案》,由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对近期计划开工的80余项重点项目、重点行业、十大生态产业有关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以及居民消费品价格价格走势进行动态监测,并适时撰写分析报告上报县委县政府,为疫情防控期间全县经济稳定发展提供数据支持。    (盛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