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强化动物市场监管做好疫情防控

 2020/02/21/ 12:20 来源:张掖日报 朱琳祥

市畜牧兽医局强化动物市场监管做好疫情防控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市畜牧兽医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协同市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市活禽交易市场、农(集)贸市场活禽交易区和活禽销售宰杀门店进行关闭,督促市场主办单位和经营者对交易场所进行大清洗大消毒。加强动物疫病防控,派出执法人员对全市野生动物人工驯养场所开展排查核查,建全监管档案。成立48个巡查检查小组,分片区每天对养殖场户、关闭的交易场所进行巡查排查,督促做好消毒灭源工作。加强活禽检疫监管,对饲养和定点屠宰的活禽实行“点对点”调运,暂停其它用途活禽的产地检疫出证。暂停所有人工饲养的野生动物检疫出证。全市8个公路动物防疫检查站点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对所有运输动物车辆进行查证验物、登记消毒。实行生猪本地屠宰、冷鲜肉运输,全市7家生猪屠宰企业2月3日全部复产开宰,甘州区润康生猪屠宰场1月31日开工生产,6家牛羊定点企业也同时开始屠宰,有力保障我市冷鲜肉品市场供应。    (朱琳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