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疫情防控期间旅游线上服务不断档

 2020/02/21/ 12:17 来源:张掖日报 徐永明

临泽疫情防控期间旅游线上服务不断档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泽县针对旅游经营服务全面暂停的现状,及时启动应急模式,加大线上培训和网络宣传力度,持续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旅游产业停歇不断档。

  运用美篇、H5、抖音、头条、音视频、“临泽旅游名县”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宣传推介临泽乡村旅游景点、特色美食、自然风光等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全方位对外展示临泽“旅游名县”名片。引导景区景点利用互联网等技术,推出一批网络虚拟景点,使广大游客足不出户饱览临泽风光美景。广泛开展“人人都是临泽旅游宣传员、人人都是临泽形象代言人”线上代言活动,推动形成全时空、全要素、全媒介旅游宣传营销态势。

  以微信学习群等形式,组织旅游从业人员围绕职业素养、工作规范、服务质量和经营理念等方面开展网上技能培训。根据培训需求,聘请专家“菜单式”网络授课,重点对旅游宾馆服务、景区景点、餐饮娱乐等从业人员量身订制培训内容,线上学习、网络培训,着力培养一批懂经营、会管理、服务意识强、综合素质好的旅游服务人员,有效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加强旅游业发展“软实力”,助推全县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谋划梳理2020年文化旅游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全县文旅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张掖丹霞小镇酒店及职工生活区建设项目、临泽县丹霞民俗文化旅游村二期老爷车博物馆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临泽县城市文化综合体建设项目、河西民俗博览园高老庄复原工程等重点文旅项目申报、规划设计、开工复工筹备等工作。至目前,城市文化综合体博物馆布展工程及全民健身中心、文化交流中心内部装修工程已完成工程预算;140万元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已完成项目实施方案的标志上报;滨河路段健身步道建设工程省级项目资金项目招标前期工作全面启动。  (徐永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