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疫情防控责任不缺位力度不减弱

 2020/02/20/ 11:51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肃南 疫情防控责任不缺位力度不减弱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肃南县采取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措施,确保疫情防控责任不缺位力度不减弱。

  加强警示教育,推动实现精准监管模式。该县把“曝光台”作为联防联控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平台,通过群众举报、无人机抓拍、巡逻人员拍摄、智慧平台抓取等方式,在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设立“曝光台”,对放松警惕外出扎堆聊天、不戴口罩出门等行为进行曝光提醒,让违反管控措施人员暴露在聚光灯下,倒逼群众认真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人员管控不漏死角盲区。严格标准规范,推动实现任务落实。保持“战时”状态,抽调相关部门精兵强将成立3个督查组,采取走访了解、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各乡镇和各部门指挥机构运转、应急预案落实、交通设卡防控、人员排查核查、舆论宣传引导、应急物资储备、市场监督管理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坚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认真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坚决查处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不重视、不落实等行为,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问题进行全县通报,对有关负责人进行工作约谈、提醒约谈和告诫约谈,真正把各项纪律落实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